1.寫出你想對畢業典禮當天的你說...。
我想我當天一定會很傷心!!很感動吧~~
2.我一定要加油!!上了國中後~~要比現在更加努力=)
加油吧!!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畢業喽!!
我在6月17日就要畢業了!!我好開心也好期待ㄛ!!因為我終於可以上國中了!!
但我要離開南崁國小!!我有點捨不得ㄟ!!因為我在這裡已3年了!!當然有點捨不得啦!!不過還是要加油!!!加油!!^=^
但我要離開南崁國小!!我有點捨不得ㄟ!!因為我在這裡已3年了!!當然有點捨不得啦!!不過還是要加油!!!加油!!^=^
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我想對我們班1~5號說.....
1.你是如何搜集畢業影片中的相片的?請簡單說明流程。
先找到作照片的網站.然後去找你要的照片.把他東作西作.自己發覺!!就文成啦!!!
2.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動畫語法在文章中。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3.寫出你想對你們班1-5號的同學說.....。
1你的功課很好喔!!加油喔!!!哈哈哈~~~
2你也是啦!!功課也不錯 !!繼續保持ㄟ!!!
3ㄟ!!你的功課好,個性也很好!到了國中也要這樣喔!!
4
5
先找到作照片的網站.然後去找你要的照片.把他東作西作.自己發覺!!就文成啦!!!
2.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動畫語法在文章中。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1你的功課很好喔!!加油喔!!!哈哈哈~~~
2你也是啦!!功課也不錯 !!繼續保持ㄟ!!!
3ㄟ!!你的功課好,個性也很好!到了國中也要這樣喔!!
4
5
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在國小的最後一次旅行!
1.請貼上三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。
2.寫出畢業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事....。 並貼上地圖語法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唉!!!我這次的畢旅沒去!!!唉~~~
檢視較大的地圖
3.寫出你想對平常不熟的同學說.....(50字以上)。
ㄟ~~同學!!你好ㄚ!!!我們雖然不是很熟!!但我們是同學!!所以我們應該彼此認識認識一下!!!對吧???哈哈 !!!我們要在畢業之前好好把握現在幾天幾個月的時光!!!對吧!!!!所以好好認識好好的說再見 ~~~我們之間的友情要一直延續下去!!!加油吧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!!我們是永遠的朋友!永遠的同學~~~~~
2.寫出畢業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事....。 並貼上地圖語法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唉!!!我這次的畢旅沒去!!!唉~~~
檢視較大的地圖
3.寫出你想對平常不熟的同學說.....(50字以上)。
ㄟ~~同學!!你好ㄚ!!!我們雖然不是很熟!!但我們是同學!!所以我們應該彼此認識認識一下!!!對吧???哈哈 !!!我們要在畢業之前好好把握現在幾天幾個月的時光!!!對吧!!!!所以好好認識好好的說再見 ~~~我們之間的友情要一直延續下去!!!加油吧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!!我們是永遠的朋友!永遠的同學~~~~~
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真的進入倒數了!
1.請貼上一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。
2.對你最好的朋友說....(50字以上)。
謝謝我的好朋友!!陪我快樂的學習和成長!!讓我可以忘掉這六年期間的傷心和難過!!讓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學習成長!!不管以經畢業了!!我們都是永遠的好麻吉!!哈哈~~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!!和在六年期間的歡笑聲.哭聲!!讓我從六年來的努力一點都沒有白費!!因為有你們的鼓勵!讓我懂得怎樣才是好的!!加油!!不要放棄你未來的夢想!! 相信我們大家都可以成為有用的人!!
3.任何你想分享的,都可以寫下來。
哇~~要畢業喽!! 加油吧!!! 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2.對你最好的朋友說....(50字以上)。
謝謝我的好朋友!!陪我快樂的學習和成長!!讓我可以忘掉這六年期間的傷心和難過!!讓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學習成長!!不管以經畢業了!!我們都是永遠的好麻吉!!哈哈~~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!!和在六年期間的歡笑聲.哭聲!!讓我從六年來的努力一點都沒有白費!!因為有你們的鼓勵!讓我懂得怎樣才是好的!!加油!!不要放棄你未來的夢想!! 相信我們大家都可以成為有用的人!!
3.任何你想分享的,都可以寫下來。
哇~~要畢業喽!! 加油吧!!! 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訂閱:
文章 (Atom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