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寫出你想對哪幾位老師說出感謝的話?

我要謝謝林巧雯老師!!因為你總是不段的教導我們!!細心的培養我們~~
也謝謝你讓我在學校的生活能很快樂 !!謝謝您!!

我要謝謝以前交我的所有老師!!因為有你們細心的教導!!才會有今天的我!!也讓我在學校的生活能快樂的成長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