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金!!!!!
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寫出你想對哪幾位老師說出感謝的話?
我要
謝謝林巧雯老師!!
因為你總是
不段的教導
我們
!!
細心的
培養
我們~~
也謝謝你讓我在學校的
生活能很快樂 !!
謝謝您!!
我要
謝謝以前
交我的所有
老師
!!因為有你們
細心的教導
!!才會有今天的我!!也讓我在學校的生活能
快樂的成長
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