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畢業喽!!

我在6月17日就要畢業了!!我好開心也好期待ㄛ!!因為我終於可以上國中了!!
但我要離開南崁國小!!我有點捨不得ㄟ!!因為我在這裡已3年了!!當然有點捨不得啦!!不過還是要加油!!!加油!!^=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