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金!!!!!
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畢業喽!!
我在6月17日就要畢業了!!我好開心也好期待ㄛ!!因為我終於可以上國中了!!
但我要離開南崁國小!!我有點捨不得ㄟ!!因為我在這裡已3年了!!當然有點捨不得啦!!不過還是要加油!!!加油!!^=^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