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創用cc網站

創用cc: http://isp.moe.edu.tw/ccedu/sound.php

寫出你想對哪幾位老師說出感謝的話?

我要謝謝林巧雯老師!!因為你總是不段的教導我們!!細心的培養我們~~
也謝謝你讓我在學校的生活能很快樂 !!謝謝您!!

我要謝謝以前交我的所有老師!!因為有你們細心的教導!!才會有今天的我!!也讓我在學校的生活能快樂的成長!!
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1.寫出你想對畢業典禮當天的你說...。
我想我當天一定會很傷心!!很感動吧~~

2.我一定要加油!!上了國中後~~要比現在更加努力=)
加油吧!!

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畢業喽!!

我在6月17日就要畢業了!!我好開心也好期待ㄛ!!因為我終於可以上國中了!!
但我要離開南崁國小!!我有點捨不得ㄟ!!因為我在這裡已3年了!!當然有點捨不得啦!!不過還是要加油!!!加油!!^=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