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金!!!!!
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寫出你想對哪幾位老師說出感謝的話?
我要謝謝林巧雯老師!!因為你總是不段的教導我們!!細心的培養我們~~
也謝謝你讓我在學校的生活能很快樂 !!謝謝您!!
我要謝謝以前交我的所有老師!!因為有你們細心的教導!!才會有今天的我!!也讓我在學校的生活能快樂的成長!!
也謝謝你讓我在學校的生活能很快樂 !!謝謝您!!
我要謝謝以前交我的所有老師!!因為有你們細心的教導!!才會有今天的我!!也讓我在學校的生活能快樂的成長!!
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畢業喽!!
我在6月17日就要畢業了!!我好開心也好期待ㄛ!!因為我終於可以上國中了!!
但我要離開南崁國小!!我有點捨不得ㄟ!!因為我在這裡已3年了!!當然有點捨不得啦!!不過還是要加油!!!加油!!^=^
但我要離開南崁國小!!我有點捨不得ㄟ!!因為我在這裡已3年了!!當然有點捨不得啦!!不過還是要加油!!!加油!!^=^
訂閱:
文章 (Atom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