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金!!!!!
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我想對我們班1~5號說.....
1.你是如何搜集畢業影片中的相片的?請簡單說明流程。
先找到作照片的網站.然後去找你要的照片.把他東作西作.自己發覺!!就文成啦!!!
2.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動畫語法在文章中。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3.寫出你想對你們班1-5號的同學說.....。
1你的功課很好喔!!加油喔!!!哈哈哈~~~
2你也是啦!!功課也不錯 !!繼續保持ㄟ!!!
3ㄟ!!你的功課好,個性也很好!到了國中也要這樣喔!!
4
5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