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真的進入倒數了!

1.請貼上一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。

2.對你最好的朋友說....(50字以上)。

 謝謝我的好朋友!!陪我快樂的學習和成長!!讓我可以忘掉這六年期間的傷心和難過!!讓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學習成長!!不管以經畢業了!!我們都是永遠的好麻吉!!哈哈~~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!!和在六年期間的歡笑聲.哭聲!!讓我從六年來的努力一點都沒有白費!!因為有你們的鼓勵!讓我懂得怎樣才是好的!!加油!!不要放棄你未來的夢想!! 相信我們大家都可以成為有用的人!!


3.任何你想分享的,都可以寫下來。

 哇~~要畢業喽!! 加油吧!!! 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沒有留言: